Saturday, June 23, 2012

The Philippine Madrigal Singers @ Malaysia!

听到世界首屈一指的无伴奏合唱团The Philippine Madrigal SingersMADZ)首次到马来西亚演出的消息实在让我非常兴奋!看看该合唱团的背景简介就知道他们的来头一点也不小!

MADZ成立于1963年。创办人Andrea O. Venera教授乃是菲律宾国家级的艺术家。合唱团成员皆由菲律宾大学各学院的学生、校友及其教职员组成。MADZ乃是世界上唯一一支分别与1997年及2007年两度在被誉为“合唱界奥林匹克”的欧洲国际合唱大赛(European Grand Prix for Choral Singing)上称冠的合唱团。此外,该团于2009年被国际教科文组织(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UNESCO)遴选为“和平艺术家(Artists for Peace)”。2010年荣获Concorso Polifonico Guido d’ Arezzo Foundation颁发Guidoneum Award以赞扬MADZ对合唱团艺术的推广及贡献。2011年获享誉全球的摩门教大教堂合唱团(Mormon Tabernacle Choir)邀请,破天荒成为第一支被Mormon Tabernacle Choir邀请同台演出的合唱团。

如今在团长Mark Anthony Carpio的带领下,MADZ呈献出风格多变的演出,歌唱种类包括了文艺复兴时期的音乐、古典音乐、菲律宾及国际民歌、歌剧、基督教圣歌、流行歌曲等等。最为代表性的是歌手围坐成半圆形及没有指挥的演出形式。另外,他们也常常于歌唱中穿插让观众意想不到的演出形式,实在让人拍案叫绝!

这一次,MADZ被邀请到槟城乔治市艺术节(George Town Festival)演出的同时,也将会在槟城及吉隆坡的教会演出。详情如下:

槟城乔治市艺术节George Town Festival 2012演出

1 July 2012
Concert – Sacred Songs
George Town St George’s Church – 8pm
详情http://georgetownfestival.com/node/186

2 July 2012
Featured Concert
Penang Performing Arts Centre – 7.30pm
详情http://georgetownfestival.com/node/87
网上订票 http://www.ilassotickets.com/event/view/187

吉隆坡专场演出由The Canticle Singers主办

5 & 6 July 2012
Concert
Petaling Jaya Trinity Methodist Church – 8.30pm
网上订票 http://www.ilassotickets.com/event/view/208

(可点图放大以查看演出细则)



更多有关MADZ的介绍请浏览 http://www.philippinemadrigalsingers.com/index.html


MADZ与Mormon Tabernacle Choir首次同台演出!

音乐是没有国际、没有种族及宗教藩篱的国际语言。喜欢音乐的朋友千万别错过可以在本地聆听及观赏到国际水准的合唱团演出!好好感受音乐给你生命带来的感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